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太自豪有顆中國心 牽拖3億鑽石好會講

「向太」陳嵐說自己有一顆中國心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老婆「向太」陳嵐,言詞嗆辣,常常對許多事情直言不諱。近日台灣演員戴立忍演出中國演員趙薇執導的新片《沒有別的愛》,卻遭換腳,引起眾人討論,陳嵐今日也對自己的身分發出聲明。

陳嵐今日在微博表示︰「我是個名符其實的愛國代表。因為我的公司叫做『中國星』。我買的鑽石也命名為『中國之星』。因為我有顆中國心!我生在台灣,但25歲嫁到香港至今34年。我自認為很具有代表性,中,港、澳、台,我都待過,無論如何走到哪裡,碰到什麼事,我堅定的說我是個中國人有顆愛國的心永遠在。」

而陳嵐文中提到的『中國之星』,是她2013年在拍賣會買下一枚8611萬元港幣(約3億台幣)的巨型鑽石,重達75克拉,命名中國之星。能夠從國家大事扯到鑽石,真的讓人佩服陳嵐的聯想力。

中國之星價值8611萬元港幣(約3億台幣),屬於巨型鑽石,重達75克拉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