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民譙爆!3台籍藝人接棒霍建華捧中國LP

焦恩俊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霍建華公然承認自己政治立場,轉PO中國領土圖,台灣瞬間淪為中國一部分,遭全民譙爆,即將跟他結婚的林心如也一樣慘,就算疑似有孕,照樣挨譙,令人真是頗不捨。但其實中國網友肉搜,發現還有3位台籍藝人也公然為此事發聲。

據查,這3位其中一位是出生於嘉義的焦恩俊,他1999年以《小李飛刀》在中國打開知名度,從此投奔中國,2005年《寶蓮燈》在中國收視還破9;另一位則是45歲的陳志朋,頭銜是「小帥虎」,最紅代表作屬20年前《還珠格格》;最後還有54歲辛曉琪。3人中以焦恩俊最嗆,PO圖還加文「支持中國,捍衛主權」。

焦恩俊PO領土圖說「支持中國,捍衛主權」(翻攝微博)

焦恩俊隔一天補嗆。(翻攝微博)

4位PO領土圖的藝人中,依序來看,霍建華是周二晚間6點43分PO出,林心如則是7點7分,過5分鐘後接著換焦恩俊PO,陳志朋晚間9點23分,3分鐘後辛曉琪也PO。結論就是雖然又爆出3位很敢PO的藝人,但霍建華仍屬台籍藝人之最,搶得頭香的勇舉無法撼動,加上昨天又加碼重申立場,證明只有霍建華才能超越霍建華。

陳志朋。(翻攝微博)

陳志朋PO領土圖。(翻攝微博)

辛曉琪。(資料照,美夢成真提供)

辛曉琪PO領土圖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