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綺貞辦展覽 竟挖到薪資條和帳單

陳綺貞首次舉辦創作展「移動的房間」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首次舉辦創作展「移動的房間」,為此她親自整理展覽物品,還從中挖到寶,像是以前念書時寫給小朋友的紙條、家教學生寫的信、打工薪資條、成績單、越洋電話帳單等,以及歌迷送的禮物,讓她彷彿瞬間掉入時光隧道,陳綺貞感性的說:「這些東西,是我擁有一個很微弱,卻唯一可以和過去聯繫的管道。」

而陳綺貞也意外找到好幾台錄影機和底片,時代久遠到連她本人都想不起來是何時買的,而這些東西屆時也都會出現在展覽中,連同她的珍貴小筆記本一併公開,讓粉絲能夠一探陳綺貞生命中的創作素材,展場也特別展出由知名吉他品牌為陳綺貞製作的一把簽名琴。「移動的房間」即日起至8月31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。

陳綺貞親自整理要提供展出的物品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