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嗆「身材怎麼遺傳」 小小瑜爆氣:無知真可怕

小小瑜為胖子發聲的正義感引發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張芯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藝人「小小瑜」張芯瑜日前因為瘋狂拍戲,導致身體出現不適警訊,這讓她放慢生活腳步,將事業重心轉往通告節目,並常常四處旅行。她今天飛機上聽到一旁的乘客大肆抨擊身材較肥胖者,讓她聽不下去痛批「腦子沒別的話好聊嗎」,更在臉書為「肉肉人」護航「不要以為每個胖子都沒有自制力,身材只是遺傳你懂得屁啊」,沒想到消息傳出後,竟然有人在該新聞下留言「身材怎麼會是遺傳」,讓小小瑜發火直呼「無知真可怕」。

有網友在新聞下留言「身材怎麼會是遺傳」,引發網友抨擊。(翻攝自張芯瑜臉書)

小小瑜今天在臉書PO文說,在她附近一同搭機的乘客在一路上一直抨擊胖子說個沒完,讓她爆氣嗆聲「這種歧視胖子的人真的很不可取」,並表示胖不一定就是不好,也不代表胖就是太過鬆懈,可能也是遺傳問題。消息傳出後被媒體報導,沒想到有網友在該則報導下留言「身材怎麼會是遺傳」,讓小小瑜看到後更加不爽,在臉書轉發該新聞後說「看到裡面一位網友的留言,說身材不可能遺傳,無知真可怕」,並在最後附上一個發火的圖案,為胖子發聲的正義感引起網友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