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霍建華PO領土圖 被酸去中國領證

霍建華「華傑工作室」、林心如工作室PO圖聲援台灣是中國一部分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南海案仲裁結果出爐,各界譁然,林心如與霍建華昨在微博表示「(中國)一點都不能少」,搭配一張人民日報的嗆聲圖片,以中國的五星旗為底,中國版圖驚見包攬台灣。此圖一出,台灣鄉民紛紛崩潰,中國網民提油救火,緩頰說:「大家是一家人,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。」

林心如(左)與霍建華「一『點』都不能少」被譙翻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心如與霍建華月底即將在峇里島大婚,自從520認愛,一直到月初驚爆婚訊,還傳出林心如疑似有孕,進度神速,現在爆出這樁「一都不能少」,台灣粉絲才驚覺,原來霍建華與林心如根本心繫中國,幹譙聲浪四起,建議2人直接「去對岸領證」。對此林心如與霍建華方面表示,轉發的窗口是工作室,這不代表為本人立場。

鄉民建議林心如到中國領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