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懼強國封殺 何韻詩紅館開唱這麼做...

何韻詩將在紅館開唱,她透露演唱會要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贊助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香港歌手何韻詩10月將在紅館開唱,她透露演唱會要號召香港本地的中小企業,甚至要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贊助她的演唱會,何韻詩說:「Lancôme事件後,沒有大財團敢碰我,大家怕被連累,又如何?既然這樣,就順理成章打破那大家以為 『唯一的壟斷舊模式。」

何韻詩先前聲援香港雨傘運動,多次申請紅館都未能成功深情,加上日前的蘭蔻事件引起關注,她在臉書說:「這兩年來,靠著香港人的支持,才能持續地實現我的想法。是你們,幫我證明了,我對這個地方的信任,是對的。這次,將我這個演唱會的話語權,還給與我擁有共同理念的大家,再也理所當然不過。」

何韻詩稱有不少人恐嚇她,得罪中國加趕走客戶只是死路一條,「面對這個行業以及許多香港人的妄自菲薄,我是慨嘆的。為什麼我們如此擔心封殺?因為害怕。為什麼如此害怕?因為覺得沒有選擇。為什麼覺得沒有選擇?因為我們從來害怕想像。」

何韻詩即將公開「何韻詩2016演唱會」贊助計劃,她說不需要百萬,只要有基本資金,即可加入「集體獨家贊助」,屆時包括門票、宣傳品上也能有冠名鳴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