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曉環抱陳妍希孕肚 老友曬照見證幸福

陳曉(左)與陳妍希(右)5日在合肥領證結婚,21日將在台北宴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和強國男星陳曉因戲結緣,交往1年多後,日前在合肥領證結婚,同時宣布懷孕3個月,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,陳曉的好兄弟褚謹日前微博曬出兩個男生「那些年」的合照,並與現在做為對比,寫下「從兩個人到四個人」,讓網友直喊「好恩愛!」

陳曉(右)與褚謹(左)擁有好交情,兩人更是中學同班同學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曉的老同學褚謹9日在微博曬出兩張對比照,第一張兩人青澀時期的探班照,另一張則各自帶著伴侶,從一開始的兩兄弟,到現在擁有了另一半,讓他不禁感嘆「從兩個人到四個人,用了整個青春」,照片中,陳曉與陳妍希並肩而坐,他更用雙手環抱住女方,同時將孕妻及為出生的寶寶擁入懷中,小倆口對著鏡頭甜笑,臉上幸福喜悅藏不住。

陳曉(右二)環抱住陳妍希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