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趙志偉假戲真作? 曾沛慈這樣說

張皓明(左起)、曾沛慈、趙志偉、蔣蕊澤在上海舉行《終極一班4》見面會。(時創影業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熱血校園劇《終極一班4》在優酷視頻與八大電視熱播中,才上線半個月,已破2.3億點擊,為犒賞粉絲的支持,特別在中國舉行一天一城市的4場粉絲見面會,前兩天曾沛慈、趙志偉、張皓明、蔣蕊澤一同在上海、重慶會粉絲;後兩天則由SpeXial的偉晉、風田、文雨非、張皓明、王軼玲於廣州、廈門與粉絲同歡。

曾沛慈、趙志偉、張皓明、蔣蕊澤在上海舉行《終極一班4》見面會。(時創影業提供)

曾沛慈、趙志偉、張皓明、蔣蕊澤11日在上海舉行第一場見面會,一行人在先陪粉絲看了3集的《終極一班4》, 現場藝人也上場表演才藝,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趙志偉,8歲開始學跳舞,特別選了3段音樂現場跳舞,當音樂響起是曾沛慈演唱的片尾曲《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》時,現場歡呼聲不斷,他特別邀請她同台,一唱一跳場面浪漫。

曾沛慈、趙志偉、張皓明、蔣蕊澤在上海舉行《終極一班4》見面會,吸引大票粉絲排隊。(時創影業提供)

事後,趙志偉笑稱選《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》是為了幫曾沛慈打歌,被問到會不會假戲真做?趙志偉未正面回答,只稱自己喜歡「有氣質、大長腿」的女生,但曾沛慈則說:「我沒辦法接受遠距離戀愛。」並表示她唯一欣賞趙志偉的理由,竟是「他跟胡歌一樣是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。」

趙志偉(左起)、張皓明、曾沛慈在上海舉行《終極一班4》見面會。(時創影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