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步姊忙巡演 洋老公隱身台下助陣秀恩愛

濱崎步演唱會上,找來好友GACKT、搞笑藝人Trendy Angel助陣演出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后「步姊」濱崎步先前正忙著巡迴演唱會,日前她回到充滿紀念意義的代代木體育館開唱,不僅準備邀來好友GACKT、搞笑藝人Trendy Angel驚喜現身,就連小10歲美籍老公都隱身台下,替老婆加油打氣,面對愛妻粉絲要求握手,全都有求必應,以行動證明夫妻倆感情依舊。

濱崎步美籍老公被眼尖粉絲發現,隱身台下當觀眾替老婆加油。(翻攝自網路)步姊此次巡演曲目以新專輯 《M(A)DE IN JAPAN》為主,為了表現日本春夏秋冬四季,加入不少和風元素,安可時找來搞笑藝人Trendy Angel助陣演出歌手GACKT歌曲,沒想到本尊GACKT卻突然現身,引起全場尖叫。原來是步姊為了帶給粉絲驚喜,特地邀來好友GACKT當嘉賓,GACKT二話不說就從國外趕回來參加演唱會,會後2人還留下合照緊緊相擁,證明好交情。步姊新專輯《M(A)DE IN JAPAN》已在台發行,凡購買台壓版即可獲得限量台灣獨家特典四面筆筒。

濱崎步演出結束後,與搞笑藝人Trendy Angel,以及好友GACKT留下合照。(翻攝自網路)濱崎步今年巡演加入不少加入和風元素。(翻攝自網路)濱崎步今年巡演加入不少加入和風元素。(翻攝自網路)

影音:(相關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