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大天白目惹惱豆花妹 遭狠甩巴掌摔水杯

陳大天(左)和豆花妹飾演情侶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陳大天新歌《一句話惹毛女朋友》MV中,請到和陳大天合拍電影的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郝劭文跨刀,豆花妹在劇中飾演陳大天女友,但常常被他說的話氣炸,一幕豆花妹要甩陳大天耳光的戲,原本要用借位,但後來改成真槍實彈,豆花妹扎扎實實地往他臉上狠甩一巴掌,讓陳大天笑說:「真實世界被這樣打的話,我應該會好幾年不敢交女朋友。」

豆花妹(右)在吃蛋糕,陳大天說她好像變胖,慘被修理。(豐華提供)

豆花妹(右)怒摔水杯。(豐華提供)

豆花妹在MV還摔水杯、砸陳大天的遊戲機、踩爛他的遊戲光碟,豆花妹笑說:「陳大天在MV中的表現實在太白目,讓我實在很想修理他。」郝劭文則飾演陳大天的失戀好友,2人原本就是好友,這次拍攝還因為默契太好,讓進度超前得以提早收工。

郝劭文(右)飾演陳大天的失戀好友。(豐華提供)

豆花妹(左)要摔陳大天的遊戲機。(豐華提供)

豆花妹(右)作勢要摔爛陳大天的東西。(豐華提供)

豆花妹(右)在MV中把陳大天的遊戲光碟摔在地上。(豐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