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濟州島約會被抓包!SJ前成員起範熱戀女團成員

已經宣告退團的SJ成員金起範(右)被爆與已經解散的女團成員「F-VE DOLLS(5Dolls)」柳孝榮熱戀中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出道10年多,一路走來歷經各種打擊,包含中國籍成員韓庚退團、晟敏結婚、成員們陸續入伍服役等,而成員金起範更是從2009年《Sorry, Sorry》宣傳期結束後,就沒有再與其他成員們一起現身,中止團體的歌唱活動,專心朝演員方面發展,但仍在去年8月宣告與「SM娛樂」解約,正式退出SJ,令粉絲難過不已。退團後跑到中國拍戲的他,最近被目擊與已解散女團「F-VE DOLLS(5Dolls)」成員柳孝榮雙雙現身濟州島與金浦機場,戀情正式被曝光!

自2009年後就沒有與SJ一起同台活動的金起範,在去年8月正式與SM娛樂解約,並退出SJ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起範與5Dolls的柳孝榮,是因為在拍攝中國網路劇《受到詛咒的浪漫》時結識的,2人在拍攝期間一起共度不少時光,近而變得十分親近要好,並正式開始交往。至於戀情為什麼會曝光,則是因為2人在上月22日,被目擊出現在濟州島與首爾的金浦機場,相關人士透露,由於那天飛機延誤了約1個半小時左右,因此小倆口就在沒有經紀人的狀況下,獨自在濟州島機場等飛機,並一起飛回首爾金浦機場,並由經紀人同時接走2人。

金起範與柳孝榮(紅圈處)在上月共赴濟州島度假時,在機場被目擊,因而讓戀情曝光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

該名相關人士更爆料:「在飛機上還聽見起範呼喊了孝榮的名字,2人從濟州島飛回首爾都是一起行動,不僅有頭靠著頭互相依靠著休息,起範甚至還出借自己的手臂讓女方當枕頭躺,他們的互動在任何人看來都會認為是在交往中的情侶,真的很甜蜜。」對此,粉絲則大度表示:「很開心起範找到了幸福」、「不管怎樣,只要你開心就好!」

相關人士透露2人當時在沒有經紀人的狀況下,互動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EDail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