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拿商品像拿牌位」劉以豪自爆出道糗事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正在忙著南韓粉絲見面會的劉以豪,不管自己韓文唸得如何,怎麼樣也要替參加璀璨之星海選的選手們加油打氣,除了他自己是這屆的璀璨之星形象代表之一外,劉以豪說,他自已就是選秀出身,對這些參賽者緊張的心情很明白。

劉以豪自嘲剛入行的時候糗事多多,加上學長個個都比他高,還好大家都對他很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劉以豪還回想到自己當年參加比賽的時候就是表演自彈自唱,然後心裡超緊張,想到還忍不住大笑。劉以豪鼓勵參賽者「好好放鬆享受比賽過程」。劉以豪說,大家都知道他身高「只有」180公分,其實在男參賽者裡真的不算高,不過他還是相信自己,記得當年李沛旭還鼓勵他要接受這樣的自己。劉以豪還忍不住自己爆料,剛入行的時候,他拿著商品走秀,不但商品擺的位置很尷尬,臉上又沒表情,看起來真的很像在拿牌位,馬上被學長糾正。

劉以豪以璀璨之行形象代言人身分出席第五屆伊林璀璨之星海選,替參賽者加油。(記者王文麟攝)劉以豪(中)想到自己也是選秀出身,剛開始還鬧不少笑話。王尹平(左)、陳思璇(右)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