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昇趙詠華唱到「阿母」狂哭 被嚴禁互看

陳昇(右)新寶島康樂隊和趙詠華(中)到花蓮拍MV。(新樂園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新寶島康樂隊將推出第11張專輯《UP UP》,邀來趙詠華合唱新歌《水尾郵便車》,在錄音室錄唱時,陳昇和趙詠華只要唱到關鍵2個字,淚水就止不住。

新歌《水尾郵便車》輕快曲風卻帶著深深的想念,趙詠華談到,在錄音室與陳昇對唱時,兩人唱到歌詞「阿母」時,哭得超誇張,還被錄音師糗:「錄音室要淹大水了!」主要是陳昇和趙詠華2人的母親都過世了,因此一唱到「阿母」2字,情緒就受不了。

新寶島康樂隊新歌找來趙詠華(中)合唱、拍MV。(新樂園提供)此外,趕在颱風來襲前,陳昇、阿Van與趙詠華頂著37度高溫到花蓮玉里、瑞穗等地拍攝這首歌的MV,沒想到陳昇、趙詠華互看對唱就飆淚,頻頻NG,被導演下令:「嚴禁互看!」

這次拍MV,出動退休的「行動郵局車」協助拍攝,許多不知情的民眾紛紛要辦理郵寄業務,陳昇說之前單車環島經過花蓮,被當地的風情感動,也對行動郵局車印象深刻,想到以明信片、書信傳遞思念的心情,也因此有了這首新歌的創作動機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