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得冠軍卻哭了!小綜抱林依晨喊:不想結束

鄭元暢(右)與林依晨(左)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綜」鄭元暢與林依晨以《惡作劇之吻》成為粉絲心中的完美情侶,兩人暌違11年,在江蘇衛視真人秀《非凡搭檔》中再度同台,比賽過程中,這對「惡吻CP」展現絕對的默契與關懷,也讓兩人如願拿下最終冠軍,在終點時,彼此更不捨的哽咽告別,讓不少粉絲深受感動。

鄭元暢(左)與林依晨(右)的好默契,觀眾有目共睹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在總決賽的最後一關中,鄭元暢與林依晨超有默契的配合,不但順利的成功,還貼心的教導其他隊通關的技巧,超無私的付出,讓網友紛紛大讚「這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非凡搭檔」。

鄭元暢(右)與林依晨(左)獲得最後冠軍。(翻攝自《非凡搭檔》微博) 

尤其是兩人一起通往終點途中,想起節目中這幾個月的相處,鄭元暢難忍離別之情,不捨的眼眶泛紅說:「我不想就這樣結束!」林依晨也在一旁默默的安慰她,事後也感性的說:「這段不短也不長的路程會永遠留在我的腦海裡。」讓死忠粉絲相當不捨,但從兩人一路在英國首次搭檔,到如今奪冠過程,也讓不少觀眾見證這對「惡吻CP」的絕佳默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