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潔西卡攻進好萊塢 合體《移動迷宮》李基弘演夫妻

潔西卡退出少女時代後,除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更進軍好萊塢拍電影。(翻攝自潔西卡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(Jessica),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復出歌壇後,更跨界電影圈,昨天傳出她將飛往美國好萊塢拍攝電影,和《移動迷宮》中飾演飛毛腿小隊長民豪的李基弘合作,兩人將飾演夫妻。

李基弘在《移動迷宮》中表現亮眼深受矚目,也確定和潔西卡合拍新電影,將飾演夫妻。(翻攝自《移動迷宮》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好萊塢製作的電影《Two Bellme3》確定找來潔西卡主演,並邀請因為演出《移動迷宮》而人氣正夯的李基弘,兩人將飾演一對新婚夫妻。據悉潔西卡已經完成在首爾的電影畫面,接著變要趕往美國拍攝。消息傳出後讓兩方粉絲興奮不已,潔西卡的經紀公司也回應卻有此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