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颱風天趕做蛋糕 小周周竟監工

昆凌做蛋糕頗有架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昆凌與周董的寶貝女兒Hathaway將滿1歲,昆凌為了愛女的生日趴已經忙了好一陣子,除了親手幫她縫製小禮服、編花圈,竟然還在颱風天趕工做蛋糕,巧手做出旋轉木馬,讓粉絲都稱讚她是個好媽媽。

昆凌展現好手藝。(翻攝自臉書)

昆凌今在臉書發文:「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嗎? 在家躲颱風的同時做了hathy的生日蛋糕~真心佩服做糖霜蛋糕的人的耐心!!從沒想過自己有辦法有這種耐心做7個小時的蛋糕,中途小調皮還起床確認她的蛋糕做的怎麼樣了。感謝有妳不然媽媽完全沒想過可以完成這一切啊。」

昆凌花7小時做出旋轉木馬蛋糕。(翻攝自臉書)

粉絲都自動「腦補」小周周好奇跑來當「監工」的模樣,直呼這一切實在是「太有愛惹」,也有人笑稱可以向Jolin討教。

昆凌颱風天在家趕工蛋糕。(翻攝自臉書)昆凌親手打造女兒的1歲生日趴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