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棒宋慧喬? 宋仲基將有望與「她」合作

宋仲基(左)下部電視劇有望與她合作。(合成圖,翻攝自娛七爺微博、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憑著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風靡全亞洲的韓流新男神宋仲基,據傳在拍攝完電影《軍艦島》後,有望出演中國電視劇,女主角將由當紅中國女星鄭爽,接棒宋慧喬,成為宋仲基新的電視劇搭檔,消息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鄭爽(右)有望跟宋仲基(左)搭檔。(合成圖,翻攝自娛七爺微博、記者王文麟攝)

根據《Etnews》報導,宋仲基將有望出演中國電視劇《親愛的,愛情的香氣》,此劇將會由《太陽的後裔》原班製作團隊打造,並且由曾經擔任韓劇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》導演朴亨基來領導,女主角選定曾與南韓明星李鍾碩合演《翡翠戀人》的鄭爽演出。 

不過,宋仲基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,表示關於電影《軍艦島》之後的演出,目前仍未選定,雖然已經收到許多南韓以及中國的邀約,不過仍在慎重考慮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