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說沒空了!麥特戴蒙被韓媒逼到首爾觀光

麥特戴蒙(左二)、艾莉西亞薇坎德(右二)出席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在首爾舉行的全亞洲記者會。(特派記者賀靜賢攝)

〔特派記者賀靜賢/首爾報導〕好萊塢電影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今早在首爾舉行全亞洲記者會,麥特戴蒙、艾莉西亞薇坎德出席,入境隨俗親切用韓語打招呼,麥特戴蒙已來了3天2夜,但還沒時間出去看看,都宅在飯店;艾莉西亞昨天就首爾走一圈,還大啖美味韓食!

麥特戴蒙前晚搭專機抵達,相較於首度來到首爾的艾莉西亞,他比較「宅」,承認都待在飯店沒出去。韓媒不死心,記者會頭尾共追問了3次他想到何處觀光,或對首爾什麼東西最印象深刻,麥特戴蒙被問到有點不好意思,從一開始說:「這次可能沒有時間去看看了。」到後來只好笑說:「好,我今晚抽空出去走走,再告訴你們(指韓媒),喜歡首爾什麼東西!」

麥特戴蒙(右)、艾莉西亞薇坎德(左)出席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在首爾舉行的全亞洲記者會。(特派記者賀靜賢攝)

暌違9年,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回歸成名代表作《神鬼認證》系列電影,新作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中,影迷們所熟悉的「傑森包恩」再度與CIA(中情局)展開一連串鬥智、對決和追殺,火併、飛車場面令人膽戰心驚,屏氣凝神的指數更甚以往!

麥特戴蒙。(UI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