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妮妮被記過 台藝大三緘其口

台藝大不願說明藝人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代考的懲處結果,但根據公佈欄資訊,歐陽妮妮被記一大過兩小過。(記者賴筱桐攝)台藝大不願說明藝人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代考的懲處結果,但根據公佈欄資訊,歐陽妮妮被記一大過兩小過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的藝人歐陽妮妮,日前被踢爆找槍手代考期末考,當下還說謊遭戳破,台藝大連日來飽受外界壓力,今天在官網發出聲明,指基於行政中立、個人資料保護等立場,無對外公告說明懲處內容義務,日後不再對外回應本案。校方雖三緘其口,但記者循線找到公佈欄,證實歐陽妮妮被記1大過2小過。

關於歐陽妮妮的懲處結果,記者多次致電台藝大表演學院,系辦人員回應院長不在或開會,從未回電,撥打院長手機皆轉進語音信箱,無法取得官方回應,疑似連學校公關室也被下封口令,對外噤口。

台藝大指出,該校已就歐陽同學個案行為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議,就其違反考試規則及情節輕重辦理,完成行政流程並公告在案,懲處結果經學生獎懲委員會決議通過,將以書面通知當事人及家長。

台藝大表示,基於行政中立、個人資料保護、維護該生權益及隱私的原則,尚無對外公告說明獎懲內容的義務,為維護本校教學品質及學生受教權益,此後不再就本案對外回應。

儘管校方不願說明懲處結果,但根據學校公告的「學生獎懲紀錄公佈表」,進修部學士歐●●●(以黑筆隱藏個資)因違反考試規則與學術倫理,情節嚴重者,於7月4日被記1大過、2小過,被塗黑的姓名應該就是歐陽妮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