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鬼剋星主題曲各國翻唱 日諧星渡邊直美完勝

日本諧星渡邊直美翻唱《魔鬼剋星》經典主題曲,廣受好評。
(圖擷取自YouTube)日本諧星渡邊直美翻唱《魔鬼剋星》經典主題曲,廣受好評。 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984的《魔鬼剋星》因為劇情靈異又搞笑,是許多老影迷的回憶。如今因為主題曲太過經典,各國歌唱團體爭相翻唱。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2016將推出最新版魔鬼剋星,但過去魔鬼剋星主題曲深植影迷心裡,最經典的莫過於1984年小雷派克(Ray Parker Jr.)主唱的主題曲〈Ghostbusters〉。超經典的旋律讓觀眾一再回味無窮,前一陣子小雷派克也在《吉米夜現場》(Jimmy Kimmel Live)上重現經典,讓台下觀眾大喊:「Ghostbusters!」

不同於小雷派克的曲風,打倒男孩樂團(Fall Out Boy)在今年也翻唱這首歌,節奏變得明快,也多加了現代搖滾。不過觀眾貌似不買單,負評如潮。

日本諧星渡邊直美近年以在伸展舞台上搞笑對嘴,獲得許多觀眾喜愛。最近也推出日文版的〈Ghostbusters〉全曲由4名女歌手演唱,大多保留原來曲風,反而受到網友推崇。還有網友激動認為:「電影唱片公司應該要雇用這4位女歌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