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票房2013元!艾瑪華森慘淪票房毒藥

艾瑪華森出演的《窒命地》票房慘淡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憑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「妙麗」一角走紅全球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,是不少男粉絲心中的女神,最近她演出的新片《窒命地》在英國3間戲院上映,票房僅賣出47元英鎊(2013台幣),女神竟淪票房毒藥。

《窒命地》劇情描述1970年代智利中部一處名為尊嚴殖民地的德式小農莊,莊園內秘密從事許多不人道的虐待與拷問酷刑,擔任空姐的蕾娜(艾瑪華森飾)必須在莊園內找出身死未卜的男友(丹尼爾布爾飾)。該片4月在美國僅賣出15,709美元(約50萬台幣)票房,在艾瑪華森的星路上留下一筆慘淡紀錄,接下來就看她能不能在迪士尼新片《美女與野獸》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