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媽又PO照 小哈利這樣對妹妹好有愛

伊能靜上月底順利在美國產下女兒「小米粒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梅開二度的47歲女星伊能靜,上月底順利在美國產下女兒「小米粒」,開心替兒子小哈利增添妹妹。昨日伊能靜開心在微博上放上小哈利與妹妹的有愛照片,畫面超溫馨。

昨日伊能靜感性的在微博上PO文,透露當看到網友寫給她的話「在最好的年紀生了哥哥,在最危險的年紀生了妹妹」讓她相當感動,自信的表示「我給小王子的愛,他一輩子不會懷疑」,並放上數張小哈利與妹妹的互動照片,照片中小哈利先是有愛的摸著小米粒的頭,又是溫柔的親吻妹妹的小手,畫面超溫馨,最後文末伊能靜更充滿母愛的說:「小王子知道媽媽愛他,愛這個世界,所以他也愛妹妹,他愛媽媽愛的一切,媽媽也愛他未來會帶到我生命中的一切,包括未來要和他彼此照顧的女孩。」

小哈利(右)有愛的與妹妹(左)互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