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洛基、泰勒絲肉麻「額咚」 死侍凍未條?

湯姆希德斯頓(右一)、泰勒絲(右二)日前揪好友們一起到海邊遊玩,愛到分不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近日跟男友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,揪一群明星好友在海邊開趴,今日她的好友將3對愛侶的放閃照放上Instagram,只見左側的泰勒絲與洛基依舊愛得火熱,但仔細一看,坐在中間的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,一臉無奈的表情超有梗,立刻成為網友惡搞的目標。

照片中,3對愛侶排排坐在豪宅門前合照,女方們都親密得坐在男方大腿上,畫面看起來格外甜蜜,尤其是泰勒絲與洛基這對,兩人額頭靠額頭的熱戀模樣,讓網友直呼「受不了」,甚至連一旁的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,似乎也被這對小倆口閃到「面癱」,意外成為亮點。

小天后泰勒絲(左一)近日跟男友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(左二),揪一群明星好友在海邊開趴。(翻攝自Britany Maack Instagram)

萊恩雷諾斯(右二)無奈表情超有梗,立刻成為網友惡搞的目標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萊恩雷諾斯囧樣立刻被外國網友惡搞,配上「Help me!(救我)」的字幕,讓網友笑翻了肚皮,紛紛笑說「萊恩雷諾斯看起來好像要死在裡面了」、「他的表情太經典了啦」,還有網友打趣他「這表情是受不了老婆的重量嗎?哈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