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舉了1個禮拜 熊仔握到謝震廷「手好痠」

熊仔(左)與謝震廷(右)雙雙入圍金曲新人獎,兩人私交甚篤。(合成圖,記者王文麟、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嘻哈歌手熊仔在金曲獎典禮上,先是被張清芳大喊「那個胖子」,之後宣布新人獎時,聽到好友謝震廷得獎那刻,他熱情伸出手,想和對方擊掌作為恭喜,沒想到卻被忽略,當下只好假裝拍拍謝震廷的背,化解尷尬,超糗畫面也在網路瘋傳,近日2人相約用餐,更上演「世紀之握」,讓他不禁感嘆「手好酸!」

謝震廷(左)和熊仔相約慶功。(翻攝自臉書)

熊仔和謝震廷昨為金曲音樂節演出開慶功宴,兩人開心握手,化解金曲獎被忽略的尷尬,謝震廷事後在臉書曬照,並高喊「我終於跟那個胖子握到手了,可喜可賀,百年好合,我愛熊仔。」之後熊仔轉發該貼文,自嘲「舉了一個禮拜的手,手好痠」,兩人逗趣的互動,掀起粉絲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