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對李敏鎬進行人身攻擊 公司將強硬提告

南韓男星李敏鎬最近飽受部分網友的惡意攻擊,所屬社再也無法忍受,打算走法律途徑解決。(翻攝自京鄉體育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,最近參演的中韓合作電影《賞金獵人》於本月1日正式在中國上映,而截至昨天(3日)為止,上映才短短3天的《賞金獵人》,就已經迅速破億,累積票房達1.19億人民幣(約台幣5.8億元)的佳績,創下有史以來在中國上映的中韓合拍電影中,最優秀成績的紀錄。不過即使李敏鎬在中韓兩地都享有超高人氣,他最近也不斷遭受網友惡評攻擊,嚴重影響李敏鎬的聲譽,對此,李敏鎬的所屬經紀公司也打算強硬起來,對散播不實謠言者提告處理。

由李敏鎬主演的中韓合作電影《賞金獵人》,1日在中國正式上映後,取得了優秀好成績。(翻攝自Dispatch)

李敏鎬所屬的「MYM娛樂」,於1日在官方臉書上發表聲明,稱最近有些網友在網路上散播各種針對旗下藝人的不實謠言,不僅對其造成人身攻擊與誹謗,甚至誣陷藝人在進行非法的活動,寄給李敏鎬具攻擊性的圖片與文章,嚴重的程度已經讓公司無法再坐以待斃、默默忍受。「針對這些明確的網路犯罪行為,我們將毫不憐憫地採取強硬法律措施來應對」,並表示將會搜集相關證據,走法律途徑來對付這些惡意攻擊李敏鎬的網友們,盼能借助法律手段,來維護旗下藝人。

針對部分網友對於李敏鎬的惡意攻擊,其所屬社「MYM娛樂」於1日在官方臉書上發表了聲明,表示他們將不會默默忍受下去,而是會採取強硬法律措施來硬對。(翻攝自MYM娛樂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