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鵬背女兒 西藏做公益

李亞鵬見到李嫣有嚴重的高山症,立刻背起李嫣,讓女兒靠在他背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0年前,知名中國男星李亞鵬和歌壇天后王菲生下女兒李嫣,李亞鵬2013年和王菲結束8年的婚姻後,兩人至今仍維持良好互動。李亞鵬經常帶著李嫣和竇靖童一起做公益,父女3人甜蜜模樣,羨煞眾人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當年因為李嫣的出生,王菲與李亞鵬一起創辦了「嫣然天使基金會」,幫助唇齶裂(俗稱兔唇)兒童,而李亞鵬日前帶著李嫣和竇靖童,跟著嫣然天使基金會前進西藏做公益,一行3人到拉薩一家醫院,探視唇齶裂兒童。

因為西藏地勢高,李嫣有了嚴重的高山症,李亞鵬見狀立刻背起李嫣,讓女兒靠在他背上,一旁的竇靖童也不時查看李嫣狀況,讓李亞鵬相當感動。李亞鵬對女兒因高山症的不適,一度緊張到面露憂愁,一直到李嫣症狀轉好,李亞鵬才露出難得笑容。

李亞鵬父女3人一同做公益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亞鵬父女3人一同做公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