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龜縮5日神隱 教會長老:秦偉應該道歉

秦偉被爆射後神隱5日。(翻攝自秦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秦偉疑似性侵風波再報第6彈,他每周日下午都會去教會,昨不見他身影。教會牧師昨講道時引用《聖經》:「人種的是什麼,收的也是什麼,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… …。」但秦偉卻沒聽到,教會長老則認為,他應該出面道歉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秦偉常去的「藝人之家」教會,昨不見他的人影,教會長老洪善群表示,會先暫停秦偉在教會的事務,但強調:「不代表我們不關心他,或把他踢出去,我們不是上帝,無法審判他,但我覺得他應該道歉。」

昨天牧師講道時,螢幕上不時出現「人種的是什麼,收的也是什麼,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」、「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,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;體貼肉體的,就是死,體貼聖靈的,乃是生命、平安」。牧師雖沒提到秦偉,但難免令人聯想到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