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羞被畢書盡壁咚 帳棚上演18禁

畢書盡在《完全娛樂》情境式訪問單元「家有六姐弟」中,對主持人LULU超近距離璧咚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完全娛樂》情境式訪問單元「家有六姐弟」,由主持人納豆及LULU率領節目記者群扮裝成一家人,與每集到訪的來賓逗趣互動。而即將於7月16日舉辦個人大型首場售票演唱會的「Bii」畢書盡,日前也特別擔任座上嘉賓,節目還配合畢書盡,將訪問地點選在韓式露營燒烤餐廳進行,讓來自南韓的他備感溫馨。

畢書盡(右)在《完全娛樂》情境式訪問單元「家有六姐弟」中,與主持人LULU(左)演出情境小劇場,並且輪流撲倒對方。(三立提供)

聊到南韓的飲食文化,畢書盡表示,在南韓當後輩與前輩或長輩敬酒時,必須身體轉向後方再飲酒,才表示尊敬,納豆及LULU等人聽聞後,馬上現學現賣起來,家教嚴格的畢書盡還表示:「以前跟爸爸敬酒時,還不太熟悉這些禮儀,若沒有做好,爸爸是會直接一巴掌打過來!」讓大夥聽了訝異到不行。

來台灣打拚已10年的畢書盡,坦言也會趁空檔自己下廚做家鄉料理,完娛記者群看Bii近來健身有成,靈機一動故意問他:「一個人在家時,會不會打著赤膊做菜?」他也很懂得接招,巧妙回應:「天氣熱時,當然就會把衣服脫掉呀!」讓LULU聽了大喊:「你家在哪裡?我要買對面的房子住!」

畢書盡(右)在《完全娛樂》情境式訪問單元「家有六姐弟」中,與主持人LULU(左)演出情境小劇場,並且輪流撲倒對方。(三立提供)

雖然LULU被大家吐槽,要她快把口水擦一擦,但她卻是豔福不淺,還接連在情境小劇場中,和畢書盡輪流在帳棚內互相撲倒對方,以及被他超近距離璧咚,玩到頭髮都亂了的LULU,直說自己快要招架不住。逗趣爆笑的「家有六姐弟」精采內容,將於今(4日)晚6點在三立都會台《完全娛樂》播出。

《完全娛樂》情境式訪問單元「家有六姐弟」,由主持人納豆及LULU率領節目記者群扮裝成一家人,今晚邀請畢書盡擔任座上嘉賓。(三立提供)

《完全娛樂》情境式訪問單元「家有六姐弟」,由主持人納豆(右二)及LULU(左二)率領節目記者群扮裝成一家人,今晚邀請畢書盡(中)擔任座上嘉賓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