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禮前20天 阿緯千金女友躺在床上哭

阿緯(右)與圈外女友相識4年,即將在本月22號結婚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Lollipop@F的阿緯將在本月22號迎娶千金女友荳荳,未來岳父更是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兼董事長錢堯懷,光去年營收就高達147億元,即將擁有百億富丈人的他,卻在今日曬出女友在床上痛哭的照片,立刻引起粉絲關注。

阿緯女友躺在床上,鼻子紅腫的照片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。(翻攝自阿緯臉書) 

婚禮倒數20天的阿緯,卻在今日曬出女友躺在床上,鼻子紅腫的照片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,他也無奈的說:「昨晚看一場電影,豆姐哭得死去活來,我也想參與陪她一起哭,但.....男女主角都沒哭耶,到底哭點在哪?」

更忍不住感嘆「女人的眼淚沒有成本」,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,直說「我想需要遮眼睛的是我們。 不然會瞎掉」、「豆姐應該會打死你 把她的睡相po出來」、「看了《就是要你好好的》是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