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蛇精男直播撇整形 針孔滿臉誰相信

蛇精男擁有傲人的錐子下巴及怪異大眼,讓不少人質疑他去整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路紅人「蛇精男」劉梓晨擁有傲人的錐子下巴及怪異大眼,因言論偏激又愛炫富,時常引來大批網友戰火,過去被不少網友質疑整形的他,為了要證明自己「天生麗質」,昨特地開直播與網友互動,自曝剛打了14針的玻尿酸,並得意地說:「不覺得我很像芭比娃娃嗎?」

蛇精男將臉靠到鏡頭前,想讓網友看看剛打完玻尿酸,滿是針孔的臉。(翻攝自UP直播)

對外貌超有自信的蛇精男,不斷強調自己沒整形,自曝直播前在臉上打了14針的玻尿酸,前前後後共打了50針,還特別將臉靠到鏡頭前,要網友看看滿是針孔的臉,他坦言因打玻尿酸的關係,嘴唇很痛,所以在直播中無法清楚地和網友說話,透露過幾天還要再去打10針,展現十足的愛美不怕痛,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,蛇精男怒喊「不要整天因嫉妒就來罵我,這樣只會顯得你很Low」,更自信地說:「我是最可愛的寶寶」、「我的臉本來就很尖。」

蛇精男在直播中,遭受到許多網友的酸言酸語,讓怒喊「不要整天因嫉妒就來罵我,這樣只會顯得你很Low」。(翻攝自UP直播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