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鈴木亞美閃婚!帶球嫁小7歲男友

鈴木亞美宣布「帶球」嫁給小7歲圈外男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4歲日本女星鈴木亞美今對外宣布閃婚喜訊,「帶球」嫁給小7歲圈外男友,預產期將落在明年1月!

鈴木亞美今透過粉絲俱樂部,以及部落格宣布閃婚消息,她透露老公是27歲上班族,熱愛運動,身高超過180公分。去年秋天她和朋友去國外旅行,2人在旅途中相遇,去年底發展成情侶關係,今年春天開始同居,交往7個月就步上結婚之路。兩人特地選在本月1日、鈴木亞美出道18周年紀念日登記結婚。目前鈴木亞美已懷孕3個月,預計明年1月生產,晉升新手爸媽。

鈴木亞美在部落格上也寫下新婚心情,「一起生活後,他總能包容我的任性,並且很有男子氣概,不斷支持著我。這一切,讓我開始意識到,可以跟這個人一起走向未來。」甜讚老公有肩膀,新婚喜悅全都在文字當中展露無遺。

鈴木亞美於1998年出道,曾是當年紅極一時的少男偶像,卻在2000年時跟經紀公司鬧合約糾紛,一度消失在演藝圈,後雖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復出,但聲勢已大不如前。她過去曾與宮崎葵前夫高岡奏輔傳出戀情。

鈴木亞美今透過部落格宣布閃婚喜訊。(翻攝自鈴木亞美部落格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