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小步直播揭秦偉惡行 還扯蘇慧倫姐妹

濱小步淚崩(資料照,翻攝臉書)。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正妹造型師濱小步昨在臉書直播控訴藝人秦偉涉嫌性侵,28分鐘直播內容也提及秦偉曾說他被火燒傷時,遭蘇慧倫的「妹妹」拋棄,這段自白讓蘇家姐妹無端被捲入,蘇慧倫的姐姐蘇霈跳出來為妹妹蘇慧倫叫屈,並痛批秦偉滿口謊言、忘恩負義。

造型師濱小步率先揭發遭秦偉性侵後,接連有5名女子也出面指證受害,原本秦偉昨要出席公益,卻臨時爽約。

濱小步昨在直播中提及,「(秦偉)還說被蘇慧倫的妹妹騙過。」,甚至在被火燒傷後,不顧交往多年,仍棄他而去。但濱小步昨晚為此事道歉,她在臉書表示,因太激動說成妹妹,造成蘇霈(蘇慧倫的姊姊)困擾抱歉。

蘇霈透過臉書指責:「姓秦的你真的很糟糕!怎可騙那些被你傷害的女孩說我妹跟你交往過?而且還說她在你被火燒傷時拋棄了你?你真是敢大言不慚的扯謊!」「你該悔改了吧?快出來跟受害者道歉!!!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