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敬業為節目 忍腳傷死撐完

KID一向以敢玩敢衝的形象示人,有「瘋面仔」之稱。(翻攝自KID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KID」林柏昇向來以什麼都不怕、敢衝敢嘗試的形象聞名演藝圈,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之後,每次都為了贏得遊戲超拼命。日前他跟著製作團隊到中國張家界錄影,沒想到第一關就扭傷腳,但為了勝利他忍痛繼續比賽,最後腳踝竟然成了S型!

KID腳踝內折又外翻,慘成S型。(翻攝自KID臉書)

KID昨日在臉書PO出自己多張腳踝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腳踝明顯腫起,由於KID的腳踝是先內折後來又外翻,從上枉下拍時,可看出腳踝的形狀已經扭曲,相當怵目驚心。KID甚至還自嘲自己的腳踝腫得跟麵龜一樣大,不過雖然受傷,KID仍滿懷歉意地對大家說抱歉,認為第一關就受傷影響了團隊,粉絲們則是超心疼要他趕快去看醫生。

KID錄《綜藝玩很大》遠赴中國張家界。(翻攝自KID臉書)

KID也在臉書提到,飯店經理知道他腳踝受傷之後,請是名醫的爸爸來幫他針灸治療,讓他相當感激。不過KID不愧是「瘋面仔」,腳都紅腫成這樣,還霸氣回應這樣才對得起《綜藝玩很大》,甚至在留言處叫粉絲趕快去看《大學生了沒》,為自己的節目做足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