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濤批不敬業「數字女星」 竟是《甄嬛傳》的她?

劉濤之前透露自己遇過不背台詞的「數字女星」。(翻攝自劉濤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近中國女演員劉濤口中的「數字女星」傳得沸沸揚楊,大家都在猜測該名不敬業、不背台詞,只喊「1234567」等配音的人到底是誰,之前就有網友猜測有可能是徐璐或穎兒,認為兩人嫌疑最大,也有人覺得應該是楊冪、唐嫣或范冰冰等大咖,不過有個微博帳號「我愛八卦-娛三哥」就直指以上人選都不是,真正的數字女星是演出過《甄嬛傳》中槿汐姑姑的孫茜。

孫茜被某微博網友認為是不敬業的「數字女星」。(翻攝自孫茜微博)

該微博帳號指出,劉濤提出的線索中,有古裝劇、80後女星、演劉濤媽媽三個,而盤點劉濤出演過的古裝劇,有《琅琊榜》、《媽祖》、《傾世皇妃》、《西游記》、《白蛇傳》、《芈月傳》、《天龍八部》、《還珠格格3》等大約25部,其中有符合後面兩個條件的只有《芈月傳》,在《芈月傳》當中劉濤是演孫儷的姐姐,而演她們媽媽的就是孫茜,因此認定孫茜就是該名「數字女星」。

不過,網友看到這則微博貼文之後,紛紛留言砲轟該博主,認為他完全沒做好功課,孫茜不但是專業的話劇演員、背台詞功力超強,《芈月傳》中劉濤跟孫儷的媽媽也不是同一人,再者劉濤也說過她遇到數字女星的那部戲,因為劇組不靠譜,她拍兩天就走人了,因此數字女星是孫茜的推論完全是不正確的。而至於那名數字女星到底是誰,恐怕也只有劉濤自己知道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