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班有望挽回婚姻 岳父暗示嘉納已原諒

珍妮佛嘉納父親比爾嘉納暗示,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已經復合。(翻攝自《RadarOnline》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去年因偷吃俏保母,導致和珍妮佛嘉納十年婚姻生變;不過近日來2人復合傳聞不斷,甚至嘉納父親比爾嘉納日前接受《RadarOnline》訪問時,也暗示「2人其實已經復合。」

小班和嘉納鬧翻後,一直藕斷絲連,遲遲未正式申請離婚;雖一開始小班搬離2人愛巢,住到夫妻共同名下的房子裡,但仍三不五時跑回去和妻兒同住。而拍攝新片《正義聯盟》也定帶上嘉納和孩子前往,之後更被目擊和嘉納在酒吧外熱吻,關係不僅破冰還急速回溫。

日前嘉納的父親比爾被記者追問「關於女兒離婚與否?」比爾表示,「我不願去評論他們的計畫,所有消息她會自己發表。」不過,比爾對嘉納處理感情的方式感到驕傲,大讚女兒很有智慧,有辦法讓小班念念不忘,還暗示2人已經復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