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竟然沒帶戒指 鳳小岳交換XX當信物

鳳小岳(右)與洪喆君在香港公證結婚,過程溫馨甜蜜又迅速。(影一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28歲的鳳小岳與圈外女友洪喆君從2013年開始交往,今年1月生下兒子小木耳,小倆口昨天(6月30日)早上在香港公證結婚。受邀觀禮的李烈在臉書寫下:「這是我參加過最簡單最快速,卻也最開心的婚禮。」擔任公證人的黃秋生也在微博分享2人接吻照。

由於台英混血的鳳小岳有英國國籍,得先回英國申請良民證才能在台灣登記結婚,2人乾脆先在香港公證,回台就可以憑證登記,手續比較簡單。鳳小岳的婚禮過程慌亂卻溫馨,儀式要交換戒指,但他們根本沒有準備戒指,所以新郎把自己的帽子送給新娘,新娘把捧花送給新郎,就這樣交換了信物。2人念完誓言後甜蜜親吻5次,眼神對視滿是愛意。

李烈在臉書分享參加鳳小岳公證結婚的感想。(翻攝自李烈臉書)

李烈在臉書寫下參加婚禮的心情,全文如下:

整個公證的過程很簡單,但是也帶著一點點有趣跟慌亂,更完完全全符合這對小夫妻的個性跟行事風格。

一早趕到香港大會堂,新郎很體貼的幫我準備了優格跟檸檬水,也幫每個人買了咖啡及早餐,所以,他的手上拎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與飲料,然後又很熱心的幫忙打開咖啡蓋,當然,咖啡就灑出來了~看著手忙腳亂的新郎,我真的忍不住要笑出來,可是又覺得,這就是小岳,那個很真實的孩子。

儀式要交換戒指,問題是這兩個人根本沒有準備戒指,所以新郎拿著新娘的捧花,新娘拿了新郎的帽子,他們就這樣交換了信物。

那個舉動很好笑,可是我好感動。生活本該就是平常,當這兩個人決定在一起生活,其他繁文縟節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,如果不是為了孩子要報戶口,他們是連這個儀式也不在意的,所以以身邊的物品做交換,在我看來,更符合他們彼此的個性,也更貼近他們對生活的要求。

這是我參加過最簡單最快速,卻也最開心的婚禮,小岳跟Jessi,恭喜你們可以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段路程,獻上我最大最多的祝福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