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,圖多)盧廣仲許瑋甯 肯亞做苦力嗨跳非洲舞

盧廣仲和許瑋甯與當地小朋友。(記者蔡琛儀攝)〔記者蔡琛儀/肯亞報導〕盧廣仲和許瑋甯日前前往肯亞,進行「飢餓三十」關懷行,並前往位於圖爾卡納省的羅穆亞納村,探視世界展望會在當地推動的以工代賑方案,為了儲水和養土,世展會教導當地人建造梯形堤岸及挖栽坑。

當地人以熱情的歌舞迎接盧廣仲和許瑋甯。(記者蔡琛儀攝)途中這些人們以熱情的歌舞迎接他們,盧廣仲和許瑋甯也加入人們的歌舞,盧廣仲甚至開心學著當地人歡呼的方式,現場彷彿像夜店一樣熱鬧。2人也一起幫忙堆堤岸,不常做勞力活的許瑋甯還一度搬到腿軟,但盧廣仲也立刻發揮紳士精神幫忙她,事後許瑋甯氣喘吁吁地說:「真的很重。」

盧廣仲和許瑋甯一起幫忙挖土,準備做堤岸。(記者蔡琛儀攝)兩人也前往難民收容中心訪視,收容中心只是暫時收容難民的處所,因此居住環境和難民營區差異頗大,盧廣仲事後沉重的說:「人都是要有個對照,才能知道自己多幸福。」而盧廣仲在收容中心,被當地的難民少年誇他長得很像李小龍,還問他認不認識葉問。

欲了解飢餓三十相關訊息,請上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.worldvision.org.tw,或撥打(02)2175-1995。

盧廣仲和許瑋甯一起合力幫忙倒土做堤岸。(記者蔡琛儀攝)本來在低頭挖栽坑的當地居民,突然慢慢圍著盧廣仲開始跳舞。(記者蔡琛儀攝)一旁的小朋友也牽著許瑋甯跳舞。(記者蔡琛儀攝)許瑋甯也加入這群居民的跳舞行列中。(記者蔡琛儀攝)盧廣仲幾乎完全融入當地居民之中。(記者蔡琛儀攝)一名少年說盧廣仲長得很像李小龍。(記者蔡琛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