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只主持金曲紅毯 LuLu唱歌神暖場

LuLu主持暖場的表現被觀眾錄下來PO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首次主持三金典禮就獲得好評,上周六主持金曲紅毯表現被網友正面肯定,和師傅黃子佼獲封金曲雙佳主持,不過LuLu其實不只有擔任紅毯主持人,她也頒獎典禮進廣告時的暖場主持人,甚至如果節目播出時坐在前排的女藝人去上廁所或暫時離席,為了畫面好看她還要幫忙「卡位」。

LuLu(左)和Dennis(右)一同主持金曲獎紅毯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除了黃子佼之外,LuLu跟在吳宗獻身邊主持也已經好一陣子了,這次負責金曲暖場,她笑說自己就是待在憲哥身邊太久,把憲哥的真傳都用到了暖場上來,不斷開金口唱歌,讓觀眾被逗得超樂。由於電視上並不會播出暖場的部份,有多名網友錄下LuLu在主持暖場的畫面一一上傳YouTube,很多沒有在現場的觀眾看到LuLu暖場的神表現,直呼這些沒有播出真的很可惜!

其中一段的暖場中,LuLu說「阿妹」張惠妹問她說「你連續講這麼多話喉嚨不會沙啞嗎」,然後LuLu再自己神回覆說「那你唱那麼多小巨蛋喉嚨不會沙啞嗎」,接著誇讚阿妹是妹神,為了炒熱氣氛還問阿妹跟林俊傑的粉絲在哪裡,引發雙方粉絲嘶吼尖叫。

LuLu(右)和師父黃子佼(左)的主持表現都大獲網友好評。(翻攝自臉書)

接著LuLu坐在舞台上,假裝有人打電話給她點播阿密特的歌曲,引起觀眾一片笑聲,然後現場觀眾起鬨要她唱《掉了》,她還故意聽成「不要了」調侃觀眾是不是要她不要再唱了,可惜麥克風在她手上,而且大獎還沒頒發觀眾捨不得走,揶揄觀眾想逃也逃不了,笑果十足。LuLu開完觀眾玩笑之後說自己很喜歡莫文蔚的表演,然後就開始模仿莫文蔚唱起表演的歌,唱到一半又笑場然後機智妙答:「見好就收」還說是憲哥告訴她的,逗樂不少觀眾。

繼續她又說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提醒她時間,但她還想多唱一點,於是唱了幾句《掉了》還問觀眾會不會唱《母系社會》,她舖梗說《母系社會》這麼難去KTV怎麼可能點,接著就開始宣傳自己的新歌,要大家去KTV點《好喜歡你》,搞笑說一定要超過10秒,可以點了之後就去吃水餃或牛肉麵,這樣她就有版稅不然主持賺得好辛苦,讓觀眾席爆發超大笑聲。說到錢難賺LuLu又唱了台語歌,還自嘲自己雖然長得像美魔女但是是1991年出生的年輕人,然後超有梗的接了生日快樂歌,才結束這次的暖場。

LuLu主持暖場時一直發揮唱歌功力,也成功帶熱現場氣氛。(翻攝自臉書)

LuLu好笑又能夠帶high氣氛的主持讓觀眾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,大家可以等著看,這幾年的三金典禮,LuLu說不定會成為主持人的常客之一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