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說台灣沒歐巴?劉以豪南韓見面會門票秒殺

劉以豪在韓舉辦粉絲見面會,500張門票秒殺,許多買不到票的粉絲抗議,因此主辦研議2次售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不輸王大陸,人氣花美男劉以豪也夯到南韓去!7月31日將在韓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他,20日開放售票,500張門票10分鐘掃光,「萌男友」魅力十足電翻韓妹,不少粉絲抗議搶不到票,主辦單位正在研究是否增加座位,開放2次售票,目前人在日本工作的他,聽聞售罄的好消息,當下開心到直轉圈。

劉以豪在南韓的粉絲見面會門票瞬間售罄,讓他非常開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雖然劉以豪尚未正式在南韓推出作品,本來很擔心是否真的有人會買票,坦言很緊張,聽聞票瞬間賣光的好消息,他鬆一口氣表示:「真的很開心,很謝謝粉絲的支持,好像在做夢。」主辦單位目前正為了抗議買不到票的粉絲研議2次賣票,貼心的劉以豪擔心2次售票粉絲的座位會離他比較遠,他無法全部照顧到,表示:「但我還是會盡力的,用力的跟你們揮手,不管你們坐在哪裡!」也透露正在努力學韓文,狂背母音跟子音,被問到進度怎麼樣,他不好意思笑說:「看字要認一分鐘,我需要一點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