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鳳胎! 「Infinite」成鍾撞臉宋慧喬

「Infinite」的老么成鍾一向以擁有比女生還美的外貌被廣為討論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團體「Infinite」擁有超高人氣,其中老么成鍾一向以擁有秀氣的外貌被粉絲喜愛,此外他性格相當討喜,不但曾為了在節目中扮演《腦筋急轉彎》的憂憂,不計形象地把整張臉塗成藍色,還參加過體驗軍隊生活的真人秀節目《真正男子漢》展現超man的一面。

成鍾(左)的錄音室美照撞臉女演員宋慧喬(右)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今日成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在錄音室的美照,並且反問粉絲三次「在幹嘛」,比女生還美的容顏讓女性看到都嫉妒了!但眼尖的粉絲立刻發現成鍾這張臉根本撞臉宋慧喬,仔細比對之下,成鍾與宋慧喬的相似度高達90%,而且成鍾的臉似乎還更小,當場羨煞眾人。

而除了成鍾的美貌瘦到關注,去年暑假之後「Infinite」就沒有發過專輯,這次成鍾發的照片又是在錄音室,引起敏感的粉絲開始引頸期盼,喜愛的偶像說不定就要回歸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