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泰勒絲差很大 洛基初戀是她!

湯姆希德斯頓(右)的初戀女友遭起底,與現任女友泰勒絲(左)的外型大相逕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「邪神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日前驚爆和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熱戀ing,兩人被拍到在海邊親密擁吻戀情見光,引發外界關注,但小倆口自戀情曝光後,不但不低調,仍高調曬恩愛,戀情發展迅速,日前還趕進度和彼此父母相見歡。近日成了話題人物的湯姆希德斯頓,也遭到媒體起底,昔日的初戀對象因此浮上檯面。

湯姆希德斯頓的初戀對象叫做露西,目前於牛津大學擔任教授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湯姆希德斯頓的初戀對象其實是名牛津大學的教授,叫做露西,專業領域為孩童及家庭社會工作,更曾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、世界衛生組織等國際組織,進行關於南非防治兒童愛滋病的研究工作,有著一頭捲髮的露西,外型樸素知性,據說個性活潑且相當聰明。

知情人士指出,博學多聞的她其實在讀劍橋大學時期就很受歡迎,湯姆希德斯頓因此被煞到,後兩人便開始交往,但因雙方忙碌於工作漸行漸遠,這段感情才以分手收場。對於洛基的新戀情,友人也坦言不解,因露西和泰勒絲無論是外型或是工作型態,各方面相差甚遠,所以得知兩人在一起而感到奇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