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喊這句話 Irene心跳漏一拍

南韓演員朴寶劍(左)和女團「Red Velvet」的隊長Irene(右),24日正式從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(音樂銀行)》下車。(翻攝自Twitt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為演出《請回答1988》而爆紅的南韓演員朴寶劍和女團「Red Velvet」的隊長Irene,從去年5月1日開始一同主持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音樂銀行》,兩人高顏值的組合與可愛的互動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,甚至還有人希望兩人乾脆在一起。不過24日兩人主持完最後一次錄影,正式從節目「下車」(指離開),結束400多天的搭檔生活,讓許多粉絲不捨。

朴寶劍(左)與Irene(右)高顏值的組合與可愛的互動讓粉絲超喜歡兩人的主持。(翻攝自Twitter)

而在昨日的南韓節目《演藝家中介》中,播出了朴寶劍和Irene最後一次主持《Music Bank》時的訪談。一開始兩人被問到有沒有要稱讚對方什麼,Irene先回答說實在太多了,並且表示最欣賞的是朴寶劍源源不絕的活力,甚至這種活力好像也改變了自己。而由於Irene年紀比朴寶劍大2歲,因此換朴寶劍回答時,他便說很感謝Irene的照顧,不但誇獎她心地善良,還說:「我們從來沒有因彼此而心情不好,也沒有發生過傷心的事情。」

Irene(右)透露朴寶劍(左)真的有做過讓自己的心臟漏拍的舉動。(翻攝自Twitter)

而其實先前,朴寶劍接受黃子佼訪問時就有說過節目中有些橋段都是設計好的,所以當Irene被問及朴寶劍有沒有說過什麼話讓自己心動時,她便表示「那些都是台詞」,但隨後又透露朴寶劍倒是有做過別的舉動讓她的心臟「咚」地跳了一大下,那就是朴寶劍「喊她本名的時候」!她說那時確實讓她下了一大跳。

雖然兩人合作主持的畫面已經無法每個禮拜在《Music Bank》中看見,但相信兩人主持的各種片段都會一直存在於粉絲心中,成為不可抹滅的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