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母憂9人怎麼紅? 蒂芬妮靠正向思考紅10年

「少女時代」的蒂芬妮擁有絕佳唱功及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偶像團體「少女時代」2007年出道,如今已經成為南韓演藝圈的女偶像團體代表,更是被譽為每個人都很紅的團體,即使經歷成員Jessica退團,人氣依然居高不下,明年更即將迎來團體出道10年,相當不容易。不過,其實出道時有9名成員的「少女時代」,是相當龐大的團體,成員蒂芬妮近日也在節目中透露父母曾擔心這麼多人她要怎麼紅。

「少女時代」的主唱蒂芬妮上南韓音樂節目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談到父母曾很擔心自己會不會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「少女時代」現今是家喻戶曉的天團,成員們也紛紛solo出道,主唱之一的蒂芬妮24日上南韓音樂節目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便提到說,當初父母聽到她要加入有9個人的團體,就很憂心這樣她要怎麼紅,但她說那時她只是個高中生,很自然就接受了這個事實,還是新人的時候也一直以「加油,會變好的,什麼事都可以!」這樣的正向思考去面對。如今出道已經9年,她看到像「Twice」這樣的新人女團出道,才意識到自己變成了前輩這件事,在競爭激烈、新秀不斷冒出的現實中,她也轉變成以「受傷也要告訴自己沒關係」這樣的思考在演藝圈生存。

「少女時代」如今是家喻戶曉的世界級偶像明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事實上,南韓演藝圈每年出道的團體不下十個,競爭力相當激烈,「少女時代」能夠一直在演藝圈屹立不搖實屬難得。而且9名成員的團體要生存下去,其實更不容易,「少女時代」的隊長太妍就曾經在節目中說因為管理很困難,想卸去隊長的職責。而蒂芬妮又是所謂的「海歸派」,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她,隻身回到南韓演藝圈發展,但常因語言和文化問題不適應,親人也都在美國,她的媽媽更在2002年時就過世,一路以來挫折頗多。

蒂芬妮在節目中的一席話不僅道出了作為偶像的辛酸,也更讓人體會到「少女時代」這麼多年的大紅大紫並不是一蹴可幾,而是多位少女勇敢圓夢及努力才成就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