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女神A-Lin高空獻唱 網嘆編曲毀表演

「天生歌姬」A-Lin今晚受邀擔任金曲表演嘉賓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天生歌姬」A-Lin今晚受邀擔任金曲表演嘉賓,她身穿飄逸長禮服騰空坐在LED框架上,演唱《ALL IN》,儘管在高空中唱歌,聲音仍然穩定而有爆發力,加上背後舞台的燈光效果,讓網友狂讚是目前金曲最強表演嘉賓。

A-Lin身穿飄逸長禮服騰空坐在LED框架上,演唱《ALL IN》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到了第二首歌,A-Lin將人氣歌曲《幸福了然後呢》改成電音版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然而,到了第二首歌,她將人氣歌曲《幸福了然後呢》改成電音版,不過她似乎也唱不習慣,被發現歌聲跟音樂不同步,她更焦急的不時摸摸耳麥,嘗試跟上節奏,網友直呼編曲壞了她的美聲,直言「今年編曲是誰啊」、「原版比較好」、「這編曲感覺很俗氣」、「編曲毀了這段表演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