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超蓮瑞士出差 入住恐怖酒店「嚇死了!」

何超蓮將入住恐怖酒店的不愉快經驗Po上網後,引起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賭王千金何超蓮上個月歡慶25歲生日,近日至瑞士工作,卻遇到恐怖酒店,讓她怨氣沖天的在Instagram怒喊「遇到最遭糕的服務跟房間。」

何超蓮日前至瑞士工作,訂了間三星級酒店「Lady's First」,出發前特地上網搜尋,發現評價還可以,沒想到抵達酒店後,不僅發現櫃檯接待處沒人,酒店內還沒冷氣、電梯,就連走廊的燈一直閃礫不停,讓她覺得很恐怖,走進客房裡,床竟是爛的,牆上還掛著可怕的畫,讓她覺得毛毛地,驚呼「我都要嚇死了!」

何超蓮至瑞士工作,不慎入住恐怖酒店。(翻攝自Instagram)為了盡快逃離這個恐怖酒店,何超蓮連夜訂房,最後順利離開,她將這個不愉快的經驗Po上網後,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建議她可以投訴該酒店,她則說:「裡面的人很兇,我不敢。」就連不住該酒店,退房還被罵,事後回憶起來,還是讓她覺得「真的超嚇人的!」

何超蓮在瑞士遇到恐怖酒店,讓她直喊「我都要嚇死了!」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