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宋仲基漂流荒島求生 不選喬妹選李光洙!

宋仲基吐舌頭的樣子好可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男神宋仲基因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在亞洲熱播,人氣暴漲,戲外也與女主角「喬妹」宋慧喬傳出假戲真愛,記者會中他被問到,如果有一天搭船不小心漂流到孤島,只能選擇宋慧喬、李光洙、趙寅成、朴寶劍、劉亞仁等人中,其中一位好友陪他在野外求生,他毫不猶豫選擇李光洙,打趣說:「因為我個子比較矮,需要有一個高的人去爬樹、摘水果。」

宋仲基 (左)、曾寶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主持人「阿寶」曾寶儀追問:「如果萬一沒人來救你,你就要在孤島上跟李光洙面對面20年耶!」但宋仲基依舊心意不改,笑說:「剛剛講的都是玩笑話,李光洙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,所以跟他在一起20年、30年都沒問題!」不過,當「阿寶」把他和李光洙封為「最佳情侶」時,他卻流露出哀怨的表情說:「如果是最佳情侶的話,可以把我跟宋慧喬放在一起嗎?」顯然心裡仍是向著緋聞女友「喬妹」。

宋仲基喝飲料的樣子也好帥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記者會上,宋仲基也頻頻提到好友李光洙,自嘲唱功不佳時,更不忘補了李光洙一刀,「上次香港場見面會,我跟李光洙一起合唱,因為他唱得更不好,所以我反而比較有信心。」宋仲基明晚將在台大體育館會粉絲,門票已完售。

宋仲基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宋仲基明晚將在台大體育館會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宋仲基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宋仲基記者會與大家打招呼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