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仲基預告華語唱《小幸運》 想吃雞排喊OMG!

宋仲基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劉大尉」宋仲基今下午在下榻飯店舉行訪台記者會,吸引大批媒體採訪,他出場時先以標準的華語「大家好,我是宋仲基」,向媒體打招呼,表示暌違4年再訪寶島,從機場到飯店都受到熱情歡迎,讓他非常開心,他透露上回來台很想去夜市,但因為時間太晚夜市已經打烊,對夜市很好奇,有機會的話也想去夜市逛逛,並自爆最想吃「雞排」!

宋仲基嘗試珍珠奶茶,直說好喝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主持人「阿寶」曾寶儀聽到宋仲基點名想嗑「雞排」,打趣說明天可能會有幾百份雞排送到見面會現場,讓他開心直呼:「Oh My God!我喜歡!」愛吃的他聽到主辦準備台灣美食,也立刻俏皮說:「在哪裡、快快快」,在車輪餅、鹹酥雞、芒果冰、油條、豆漿等美食中,他則先選了最愛的「珍珠奶茶」,頻說好喝。此外,宋仲基也透露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在韓國很紅,他在家裡和飛機上共看了兩次,預告明晚將以華語獻唱電影主題曲《小幸運》,但自認唱功不佳的他,不忘先替粉絲打強心針,笑說:「我對唱歌真的很沒有自信,大家不要太期待!」

宋仲基自爆最想吃雞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宋仲基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