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今登台 走VIP通關睡58萬套房

男神宋仲基因演出《太》劇爆紅,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。(資料照,NEW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神宋仲基暌違4年,將於今天中午空降台灣為隔天的粉絲會暖身。因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「劉大尉」一角而爆紅的宋仲基,今天是第三次來台,聲勢如日中天的他,這次訪台將住進文華東方酒店每晚要價57萬7500元的套房,隨身安插10名保鑣,入境也將走VIP通關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宋仲基曾在2011年來台打戲,隔年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,兩次入境都走一般通關的他,當時住在每晚要價4萬元的晶華酒店名人套房,見面會1000張票賣出7成,他現在因《太》劇爆紅的,聲勢今非昔比,排場自然升級,為避免粉絲推擠,決定走VIP通關。

宋仲基明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,4200張門票全數售出,台灣主辦單位「太陽娛樂」表示,為了給大家驚喜,不會透露嘉賓身分,但有消息指出台北場嘉賓是演唱《太》劇主題曲的歌手GUMMY,見面會的主持人傳由曾寶儀接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