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楊12年賠掉1億 賣透天厝帶妻小租屋

秦楊12年來賠掉近1億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秦楊當年以《台灣霹靂火》中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,戲中的對白「送你一枝番仔火跟一桶汽油」更是流行一時,但後來被爆大頭症遭到封殺,而漸漸淡出台灣螢光幕前,他12年來陸續投資上海、深圳科技公司,外加選舉花費,總共慘賠超過1億元。

秦楊未出道前在滾石當倉庫管理員,最窮的時候身上只剩下100元,2002年拍《台灣霹靂火》,以反派角色「劉文聰」爆紅,但近年來酒駕、欠債、鬥毆等新聞不斷,讓他飽受無戲可演之苦,而他最新作是將在27日首播的《終極一班4》,扮演SpeXial偉晉的爸爸。

12年來秦楊陸續投資,但都已失敗收場,他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說:「3年半前,我虧掉深圳科技公司2000萬後就領悟,絕不再投資影視專業以外的事業,錢不見,命還在,專心演戲就好。」對於損失高達上億,他解釋:「反正就是我拍戲賺的錢就投進去,錢不夠就找資金找金主,所以這1億元之中不是只有我的錢,還有很多其他的投資者,投資不代表負債。」 前年他將新店5層透天厝賣掉,目前與妻小在外租賃,對於欠債,他聲明:「這10幾年來虧那麼多錢,不過大概加上台灣和大陸2部戲就可以還清了。」語氣中,顯示對自己的自信滿滿。

秦楊前年將房子賣出,現一家人在外租房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