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肺部遭重擊 安東葉爾欽1分鐘內慘死

27歲《星際爭霸戰》男星安東葉爾欽,日前傳出在自宅被愛車壓死的不幸消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經典電影《星際爭霸戰》中,飾演「企業號領航員契可夫(Chekov)的27歲男星安東葉爾欽(Anton Yelchin於美國6月19日凌晨被發現意外在自宅被愛車壓死,這個驚人的噩耗不僅帶走了一位前途大好的年輕演員,也讓影迷、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悲慟不已。而當時外界都認為他的死因十分離奇,不過日前關於他死因的更多詳情已經被揭露,引發關注。

安東葉爾欽以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的聰明領航員契可夫而走紅。(UIP提供)

據《TMZ》網站報導,安東葉爾欽於當地時間周六晚間11點左右,就準備出門與朋友會合,當時的他先下車準備打開自宅外面的鐵柵欄,不過停在陡坡上的車竟突然向後滑動,直接將安東葉爾欽往後撞到鐵柵欄上,夾在車子與柵欄中間的安東葉爾欽,當場肺部就遭到嚴重撞擊,頭部也受到重傷,調查人員認為他在這種突然遭外力猛烈撞擊的情況下,大概在1分鐘內就馬上死亡。而安東葉爾欽的友人則是發現他並未準時赴約,才在凌晨1點左右發現好友已經慘死在自己家中。

安東葉爾欽原本在準備開車出門時,下車要打開外頭鐵柵欄,沒想到車子竟往後滑動,直接將他夾在車身與柵欄之間,讓他的肺部遭受嚴重撞擊。(美聯社)

葉爾欽方面的相關人士,更透露他平時就相當潔身自好,過去並沒有使用毒品或藥物的習慣,調查人員在他的車中也並未發現任何藥物處方箋或是酒精,也沒有吸食大麻,因此警方目前正在針對他家中鐵柵欄旁邊的監視攝影機進行調查,希望能夠對這起慘劇進行更深入的了解。而葉爾欽所駕駛的車款「2015 Grand Cherokee」吉普車,先前就被爆出在今年4月份,因電子排檔桿容易留錯檔位、恐怕會造成駕駛在停車後,子有會繼續移動的疑慮,而被召回全球同款車,因此警方也表示將照程序檢驗車子。

此為安東葉爾欽所駕駛的車款「2015 Grand Cherokee」吉普車,先前被爆出因電子排檔桿容易留錯檔位,在今年4月份被召回全球同款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